9款家用神发明:让2015年生活更贴心

作者:爱新闻 施雨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5 13:51:19

中国日报网1月5日电(爱新闻 施雨静)如今,我们的家中有不少高科技的小玩意。它们让生活变得更为便利。2015年,改变我们生活方式的发明创造会有更高的科技含量。现在,先让我们一睹为快。

9款家用神发明:让2015年生活更贴心

“虚拟保姆”是救星,缺点在于没有洗衣、熨烫等功能。(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1. 虚拟保姆

客厅中摆放的这个白色小巧的人偶形传感接受器与四个密钥卡式传感器一起工作,接受它们发来的各种信息。

你可以将传感器放在孩子的书包里或者夹在牙刷上,它能告诉你孩子们是否已经安全到家,让你更好地掌握孩子刷牙的时间。装置在玻璃水杯、咖啡马克杯上的传感器还能帮你监测孩子的饮水量,提醒你今天一天咖啡因的摄入量。

有了“虚拟保姆”,你能计算出每天的行走里程数,做家务消耗的卡路里,甚至是睡觉的时间。

用户体验:我的孩子总会忘记到家后发短信报平安。“虚拟保姆”可以告诉我他们的合唱练习是否已经结束,这非常棒。

传感器还可以把刷牙变成一项奥林匹克竞赛项目——孩子们把自己的牙刷放在传感器里,清洁完牙齿后争取第一个跑下楼。

它是妈妈们的好帮手,美中不足的是不能洗衣、熨烫。9分/10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