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家用神发明:让2015年生活更贴心

作者:爱新闻 施雨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5 13:51:19

 

9款家用神发明:让2015年生活更贴心

这款应用程序能让我看到我家的两只狗狗在家里做了什么。(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7. 宠物监视器

想要知道你的宝贝宠物在你外出时究竟干了什么?那就把这个小型摄像头留在家里,用手机或电脑远超操控摄像角度。

这款摄像头在检测到屋内温度变化等各种异常情况时会发出警报。它甚至可以实时传输家中宠物的图片。通过双向音频,你还可以和宠物进行语音互动。摄像头的红外线夜视模式能让你观察宝贝们夜里的情况。

用户体验:我总在想我家的两只狗狗在我外出时做了些什么。

于是我把这个外表如同深海潜泳头盔的黑色球状小型摄像头放在厨房的桌子上。在手机上下载应用程序后进行远程操控,这样我就可以调整出一个更清晰的摄像角度。

两小时后,我正在朋友家里做客,点击手机就能及时看到十英里外家中宠物的实时图片,它们正用鼻子打开食品储藏室,偷吃饼干。

这是一款监视家中麻烦宠物的神器。8分/10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