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家用神发明:让2015年生活更贴心

作者:爱新闻 施雨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5 13:51:19

 

9款家用神发明:让2015年生活更贴心

图示的“机器人拖把”只用了40分钟就完成了木制地板的清洁工作。(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3. 机器人拖把

想摆脱传统拖把和装满清洁液的水桶?机器人拖把能将你从腰酸背痛的拖地家务中解救出来——同时保证消灭地板上99.3%的细菌。

这款聪明的机器人拖把呈圆盘状,依靠传感器选择行动路径,避免从楼上掉落或撞上家具。它会先清扫楼层然后撒上水,用内置刷子重复擦洗。

擦干地板后,机器人会回到原处自行充电。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清空装置中的脏水。

用户体验:家里铺上地板后,我一直很讨厌花时间清洁我家的两只狗和3个孩子留下的脏地板。一开始我并不看好这个其貌不扬的机器人——身高仅9.1厘米,长相如同CD播放机。我很担心它会弄湿我的伊朗地毯,不过它自带的智能感应器起到了很好的感应作用。

只需40分钟,脏乱的地板立刻光亮如新。9分/10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