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一客机起飞时引擎熄火 乘客陷恐慌拒绝再登机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5 13:22:45

亚航一客机起飞时引擎熄火 乘客陷恐慌拒绝再登机

亚洲航空公司飞机(资料图来源:雅虎新闻)

中国日报网1月5日电(信莲)印尼亚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失事客机QZ8501的残骸打捞工作尚未完成,又有一架客机在起飞时发生故障。据联合早报网援引印度尼西亚媒体4日报道,一架印尼亚航客机刚要从泗水朱安达国际机场起飞时引擎突然熄火,一度令机上的乘客陷入恐慌。

据印尼美都电视新闻网(metrotvnews.com)报道,该客机是在行驶到跑道起飞的途中引擎突然熄火。客机原定从泗水飞往万隆,当时机上有120名乘客。这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一度令机上的乘客陷入恐慌。

机上一名乘客尤索夫告诉媒体,飞机的引擎在熄火前曾发出巨响,然后客机开始倒退,机上的乘客都被吓坏了。之后,当客机回到停机位时,机组人员让乘客下机以维修客机。

机组人员后来对等待的乘客说明问题已解决,客机将继续飞行,但大部分乘客害怕同样的问题会在飞行途中发生而不愿登机。

尤索夫说,印尼亚航稍后会退钱给不愿继续飞行的乘客。

延伸阅读:印尼官员称亚航在印尼执照“或被吊销”

(编辑:刘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