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印尼官员称亚航在印尼执照“或被吊销”(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尼官员称亚航在印尼执照“或被吊销”(图)

当地时间1月3日,印尼海军继续在班达亚齐附近海域对失事亚航QZ8501航班客机残骸和乘客遗体进行打捞。据印尼搜救机构负责人近日表示,经过声纳等设备确认后发现该区域海底确实有两个“大型物体”。

中新网1月4日电据路透社4日报道,印尼政府官员表示,该国交通部将对亚航印尼分公司的所有飞行计划进行调查。这是印尼政府调查亚航QZ8501航班失事事件的一部分。

这名官员称,印尼交通部不会把调查重点放在飞行许可上,而只是会调查飞行计划。他说,“亚航在印尼的执照可能会被吊销”。他强调说,这只是一种可能性。

近日,印尼交通部指出,亚航只获准在每周一、二、四和六提供该航线服务,但失事客机在星期天飞行,触犯了航线准证条例。

有报道称,此类客机在航班时间没获得民航局批准的情况下起飞,实属罕见。受访民航业人士指出,若航班未经许可起飞,是违反航空条例的严重行为。

亚航QZ8501航班上月28日从印度尼西亚泗水飞往新加坡途中坠毁,机上载有162人。本月3日,约有60艘船只和20架飞机参与对失事客机残骸和遇难者遗体的搜寻。搜寻官员此前透露,他们至今已寻获46名亚航遇难者的遗体,其中6人的身份已获确认。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亚航 印尼海军 航班 飞行计划 客机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定格2014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