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撒切尔夫人一密友被指有儿童行为 曾被警方包庇

环球网综合程颖 2015-01-05 11:1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文汇报》1月5日报道,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密友莫里森30多年前曾被指控诱拐并性侵一名14岁男孩,然而当时伦敦警方却为其掩饰罪行,使莫里森逃过法律制裁。虽然莫里森已于1995年因心脏病发逝世,但受害人最近采取法律行动,打算控告伦敦警方,令案件再次被重新调查。

  据报道,现年46岁的受害男子指称,他在1982年被莫里森诱拐至伦敦一家酒店性侵,他逃走后由家人代为报警,但一直没有回音。在多次询问下,苏格兰场回应称犯人已被拘捕入狱,但受害人一家不久后发现,真正的犯人莫里森一直逍遥法外。

  据撒切尔夫人保镖史蒂文斯透露,尽管撒切尔夫人知道莫里森性侵行为,但仍于1986年任命他为保守党副主席,莫里森更是于1988年至1990年间出任撒切尔夫人的国会私人秘书。(实习编辑:程颖 审核:谭利娅)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愿望落空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