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抗埃博拉医疗队员或感染病毒 被送德国观察

中新网 2015-01-03 14:3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抗埃博拉医疗队员或感染病毒 被送德国观察

  意大利唯一一名埃博拉患者法布里奇奥痊愈后离开医院。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2日,意大利唯一一名埃博拉患者已经康复出院。这名患者在塞拉利昂向埃博拉患者提供治疗时感染,于约一个月前被送回罗马治疗。

  报道称,这名患者名叫法布里奇奥,他是在为人道主义救援机构工作时,在塞拉利昂感染的。

  法布里奇奥称,在恢复力量后,他可能会重返塞拉利昂,继续为埃博拉病人提供治疗。报道称,埃博拉的幸存者通常被认为是能够免疫于使他们感染的变种的。

  治疗法布里奇奥的一名医生称,法布里奇奥包含病毒抗体的血液将被送到塞拉利昂,为治疗提供帮助。

  世界卫生组织在2014年最后一天公布了最新的埃博拉疫情统计报告,截止到2014年12月28日,9个国家共报告20206例疑似或确诊感染病例,其中7905人死亡。时值新年之际,相关国家仍不忘严防死守,杜绝疫情在节日期间扩散。

 
定格2014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心有余悸 祈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