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男子:妻子和女儿都在亚航失事航班上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2-31 21:24:27

菲律宾男子:妻子和女儿都在亚航失事航班上

一名家属在得知飞机坠毁的消息后悲伤痛哭(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马尼拉12月31日报道(记者 张燕) 据菲律宾当地电视台报道,一名在新加坡居住的菲律宾男子的妻子和女儿都在失事的亚航QZ8501航班上。

菲律宾GMA新闻电视台12月31日报道称,菲律宾男子亚历杭德罗•圣地亚哥为了找到他的妻子和女儿,已经赶赴印度尼西亚。她的妻子是印度尼西亚人。圣地亚哥说,他已经提供了妻子和女儿的身份证明文件,如照片,身份证和牙科记录。他还提供了他本人的DNA样本。

他女儿的朋友和同学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她的照片,为她祈祷。 12月28日,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亚航QZ8501航班在爪哇海域坠毁,机上共有162人,其中包括155名乘客,2名飞行员和5名机组人员。印度尼西亚救援队30日在搜救海域发现失联客机残骸,并表示目前没有生还者的迹象。

(编辑:张同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