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内禁止行人通过日新桥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1-03 12:32:52

中国日报河内1月3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新闻快讯1月3日报道,畜力车、行人被禁止通过日新桥。简易车、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在风力6级以上被劝告不要经过日新桥。

河内交通运输局刚刚发布车辆分流引导方案,旨在确保日新桥、连接内排飞机场至日新桥之间的道路的交通安全。自2015年1月4日开始实施。

据此,从二环路(春罗,阮黄尊)至日新桥,河内交通部门禁止在春罗至二环路交岔口与经过内排飞机场的道路之间的任何位置违规停靠各种车辆。

从安富、怡潭、瓯姬、安阳王Yên Phụ, Nghi Tàm, Âu Cơ, An Dương Vương路驶出的所有车辆行驶至1C支线交叉口后再上日新桥。

来自黄国越、雒龙君路的各种车辆转向二环路与春罗路和阮皇尊路之间的交汇点,然后转向。

河内禁止行人通过日新桥

日新桥,长7750米,引路长5170米,宽33.2米,将于2015年1月4日开通。图片:越南媒体

 

越南交通运输局禁止行人,畜力车过桥。简易车、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只允许从22小时到凌晨5点之间按指定的路线行驶,风力6级以上时建议不要过桥。

日新桥横跨红河,连接西湖郡福尚乡Phú Thượng和东英郡永玉乡,总投资额超过136260亿越南盾(39.61亿元人民币),主要结构为5塔式菱形钢缆斜拉桥。

这座桥与红河景观相呼应,建筑风格优美。日新桥与日新桥至内排机场的道路同步开发,是一条现代城市的高速公路,大大缩短了内排国际航空港与河内市中心之间的行驶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