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小布什弟弟辞去多个董事会职位 潜在对手开始寻找其把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小布什弟弟辞去多个董事会职位 潜在对手开始寻找其把柄

杰布 布什在2014年的最后一天辞去了剩余的董事会职位,这是他积极寻求入主白宫计划的一个推进。

中新网1月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1月2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已经辞去了所有的非营利和营利机构的董事会职位,此举帮助扫清了他参加2016年总统选举的道路。

这位前佛罗里达州州长的一位助手称,杰布布什在2014年的最后一天辞去了剩余的董事会职位。这是从他于上月早些时候宣布积极寻求入主白宫计划时开始的一个程序的推进。

发言人坎贝尔称,随着布什把重心转移到估摸潜在总统候选身份是否能获得支持之际,他对自己的商业利益进行评估是自然的下一步。

布什的父亲和哥哥都当过美国总统,随着下一届总统初选拉开帷幕,他被视为共和党当权派最中意的人物。他在2007年离开佛罗里达州州长官邸之后,创办了一系列私人生意。

布什在党内和党外的潜在竞争对手已经开始梳理他的大量私人交易、寻找把柄。

布什的举措并不影响他作为合伙人的其他商业利益。其中包括他的商业咨询公司Jeb Bush &Associates以及佛州私募股权和企业咨询集团Britton Hill Holdings。

虽然一些策略师曾表示,布什的私募工作可能为他招来一些与共和党上一届总统提名人罗姆尼当时所受到的批评一样的非议,但是布什称,他的商业纪录会是其参加竞选的一项资产。

布什此前宣布了在2014年12月31日退出一家医疗机构的董事会、辞去英国银行业巨头顾问职位的计划。他还和包括一家营利性教育机构、一家软件公司和一家医疗公司等在内的其他商业实体断绝了关系。

本周早些时候,布什还辞去了在一家木材公司的董事会职位。

同时,布什的团队还证实,他回绝了在共和党人史蒂夫·金组织的一个政治活动上发言的邀约。金是国会里最尖锐的移民问题批评者之一。一位助手称,原因是日程冲突。布什是极少数不参加1月末爱荷华州自由峰会的高调总统职位角逐者中的一个。

布什是共和党内对广泛移民机制改革的最大力提倡者之一,而金总体上反对这种做法。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董事会 职位 小布什 华尔街日报 党内
 
定格2014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心有余悸 祈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