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中国援埃博拉医疗队和当地医务人员共度新年

人民网王欲然 2015-01-03 08:13: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援埃博拉医疗队和当地医务人员共度新年

“埃博拉病毒肆虐,人民饱受痛苦。我们祈求,让埃博拉离开我们的国家、远离我们的人民、离开我们的家人和朋友。别人因埃博拉走了,中国因埃博拉来了,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一定能消灭埃博拉。”

1月1日凌晨,一首由解放军援利比里亚医疗队员和当地医务人员共同改编的当地民谣《消灭埃博拉》回响在中国援利埃博拉诊疗中心内。解放军援利比里亚医疗队员和当地医务人员共聚中国援利埃博拉诊疗中心,一起欢度新年。

本报记者 王欲然文 解放军援利比里亚医疗队供图

  《 人民日报 》( 2015年01月03日 03 版)(人民网-人民日报)

 
定格2014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心有余悸 祈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