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亚航客机事件搜救继续 已发现10具遇难者遗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亚航客机事件搜救继续 已发现10具遇难者遗体

2015年1月1日,印尼搜救人员将当天打捞出来的失事亚航的逃生滑梯残骸运达救援基地庞布卡兰翁PANGLIMA UTAR KUMAI 码头。当天有47名印尼海军潜水员参加第5天的失事亚航搜救行动。顾时宏 摄

中新网1月2日电据央视报道,当地时间2日,亚航失事客机的搜索工作进入第6天,印尼当局称,目前救援队已发现并转移了10具遇难者遗体。

印尼搜救部门负责人称,对亚航客机的搜救工作2日继续。当天的搜索海域范围和1日一样,分为4个区域。

搜救人员将在面积较小的核心区域内搜寻飞机的黑匣子,搜救船只已经前往相关海域。此外,印尼国家搜救中心和外国船只将对飞机残骸进行搜索。船只已携带水下搜寻设备,搜救队也派出了潜水员在相关海域待命。

与此同时,搜救队也将对其他海域予以重视。

印尼搜救部门称,截至目前,搜救人员已经发现并转移了10具遇难者遗体。搜救机构2日也找到了部分飞机残骸。

印尼方面称,2日,各国联合搜救队将出动17架飞机,29条船只对相关海域进行搜索。但目前搜救海域的天气情况不佳,当地浪高2.5至3米。

28日早上,载有162人的亚洲航空公司QZ8501班机,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时与雅加达塔台失去联系。30日下午,搜救人员发现了海底飞机残骸以及海面上的遗体。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搜救 亚航 遇难者遗体 客机 飞机残骸
 
定格2014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心有余悸 祈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