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小王子成英国时尚偶像 同款毛衣背心2014年销量最高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1 18:35:52

乔治小王子成英国时尚偶像 同款毛衣背心2014年销量最高
上月中旬,英国王室公布了3张乔治小王子的圣诞单人照。(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日报网站1月1日电(信莲) 岁末年初,又到商家总结过去一年的销售业绩时。全球最大的网络交易平台eBay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年仅一岁的英国乔治小王子是2014年最炙手可热的时尚偶像之一,他穿的衣帽鞋袜几乎都成为网络爆款。

上月中旬,英国王室公布了3张乔治小王子的圣诞单人照。照片中,这位未来的英国君主身穿白色长袖T恤、蓝底红色皇家卫兵图案的毛衣背心,再配上黑色中裤、深蓝色长筒袜和小皮鞋,看上去分外娇憨可爱。

不经意间,乔治小王子的圣诞照成为绝佳的广告宣传,同款的英国品牌凯茜•绮丝敦(Cath Kidston)的毛衣背心迅速销售一空。而eBay网站披露的数据显示,得益于乔治小王子的名人效应,凯茜•绮丝敦成为该网站上2014年销量最高的品牌之一,在过去12个月里共卖出逾17万件商品。

此前,英国丘吉尔家庭保险公司的调查结果显示,乔治小王子已成了可以和母亲凯特王妃比肩的英国时尚新偶像,43%的英国父母在为自家孩子选购服装和玩具时,受到小王子影响。

家长们说,他们越发觉得要尽最大可能给孩子买最好的日用品和服装,让孩子看起来跟小王子一样可爱漂亮。57%的人说,必须要给孩子买一辆大品牌婴儿车,而小王子最近几个月出镜时经常乘坐的“Silver Cross”婴儿车就是大部分父母的心仪之选。

(编辑:张同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