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亚航事件寻获9具遗体 印尼为一遇难者举行葬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亚航事件寻获9具遗体 印尼为一遇难者举行葬礼

  印尼为亚洲航空公司QZ8501航班的遇难者空姐哈雅蒂举行葬礼。

中新网1月2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1日,印度尼西亚为在爪哇海坠毁的亚洲航空公司QZ8501航班的一名遇难者举行葬礼。

印尼此前公布,第一批被找到的两名遇难者的遗体之一,是QZ8501航班的女乘务员、49岁的哈雅蒂·露特菲亚·哈米德。

哈雅蒂的亲属和朋友参加了在印尼东爪哇泗水市举行的葬礼。

东爪哇政府负责处理灾难性事件的官员说,确认哈雅蒂遗体是采用了辨认指纹和其他手段,包括核对亲属的DNA。

经过一个简短的仪式,有关当局在泗水市警察医院把哈雅蒂的遗体交给了其家人。

哈雅蒂的棺材被运到一个村里,然后按照伊斯兰的葬礼习俗为她下葬。

1日,搜索人员在QZ8501航班坠毁的海域又找到两具遗体,总计已经找到9具遗体。

持续恶劣的天气为搜寻工作带来很大困难,大约有50名印尼潜水员在出事海域待命,但是因为大风大浪而无法工作。

这架空中客车A320-200载有162人,包括7名机组人员和155名乘客,当时该航班正在从泗水飞往新加坡的途中。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任何幸存者,而导致QZ8501航班坠毁的原因也不清楚。

2014年12月28日QZ8501航班失踪后,来自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泰国和美国的搜寻舰船及飞机都集中在婆罗洲外的爪哇海。

他们希望尽快找到被认为坠落到海床上的飞机残骸,许多遇难者的遗体可能被困在机身里。

此外,人们相信,如果能找到机上的黑匣子,就可能找到QZ8501航班坠毁的原因。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葬礼习俗 航班 遗体 遇难者 亚航
 
定格2014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心有余悸 祈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