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蒙古国驻华大使:中蒙关系将成为邻国相处的典范

国际在线专稿乌日含 2014-08-18 14:49: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蒙古国驻华大使:中蒙关系将成为邻国相处的典范

  蒙古国驻华大使苏赫巴特尔

  原标题:蒙古国驻华大使:中蒙关系将成为邻国相处的典范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乌日含):应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21日至22日对蒙古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主席访问前夕,蒙古国驻华大使苏赫巴特尔接受本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习近平主席访蒙将进一步深化中蒙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使中蒙关系成为睦邻友好关系的典范。

  苏赫巴特尔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访问将进一步丰富中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内涵,拓宽两国经贸领域的合作,成为中蒙关系史上具有历史意义的重大事件。对于亚太地区来说,习主席访蒙将会进一步促进该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中蒙关系将成为睦邻友好关系的典范。

  2014年是中蒙友好交流年,恰逢中蒙建交65周年、《中蒙友好合作关系条约》修订20周年,是中蒙关系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此次习近平主席访蒙是中国最高领导人时隔11年后首次访问蒙古,也是习近平第二次单独出访一个国家。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