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嵖岈山:郁金香花海带你游“荷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嵖岈山:郁金香花海带你游“荷兰”

 

  上周,本报报道了“大河报旅游直通车”第3站将赴嵖岈山玩赏郁金香的消息后,景区及旅行社的报名电话热得烫手。据悉,3月8日,已有数百名游客先行赶赴嵖岈山打探郁金香的花情,他们表示,待到郁金香烂漫时,还要重游嵖岈山!

  赏花赶赴一场郁金香的盛宴

  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暖风熏得游人醉,更催得花儿朵朵开。嵖岈山天磨湖畔,数百亩郁金香已含苞待放,那一捧捧花骨朵儿里藏着一个五彩缤纷的春天,似乎马上就要喷薄而出!

  “艳丽得叫人睁不开眼睛,完美得让人透不过气来!”这是法国作家大仲马对郁金香的赞美,用以形容嵖岈山的郁金香花海,再恰当不过了。迎着和煦的春风,漫步在铺天盖地的郁金香花海里,几万株花朵绚丽多彩,白花晶莹,红花艳丽,黄花矜持,紫花潇洒……组成了天地间巨型的调色板。古老的风车在“咿咿呀呀”地转动,美丽的姑娘们像春风一样飘过,此时此刻,那强烈的幸福感,几乎要溢出你的胸膛!

  登山在奇峰秀水间有氧健身

  嵖岈山兼有华山之险、黄山之奇、峨眉之秀、雁荡之幽,既有南方青山之灵秀,又有北方峻岭之雄浑。春登嵖岈山,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有氧健身,不亦快哉!

  “峰峰有奇石,石石挟仙气”,大自然上亿年的雕塑,造就了嵖岈山奇峰竞秀、壁立斧削、棚洞相连的花岗岩象形石景观,仿佛绝妙的立体山水画:唐僧安详地枕手而眠,沙僧勤勉地牧马放哨,悟空仿佛要跃入半空与妖魔激战,八戒则躺在山腰酣睡—一幅天然的“师徒取经图”,妙趣横生!或沿着峡谷来到野趣盎然的琵琶湖,春水如烟,棠梨漫山,如入仙境,如行画中。

  休闲泡温泉品美食优哉游哉

  如果你追寻远离繁华的山水原乡,隐秘山林的心灵居所,那么嵖岈山温泉小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里的温泉休闲区山环水抱,坐落在千亩花海中,随心所“浴”,天人合一。

  品尝过五星级温泉酒店的中西大餐,还可到天磨湖畔的木屋茶楼饕餮春季的山野美食:荠菜饺子、芝麻叶糊涂面、现磨花生浆、槐花野鱼煲、山珍炖柴鸡……让你吃到肚儿圆!

  景区电话:0396-4779888、4779318

  报名电话:0371-65932288、63588226、68738370、86630202、86539622

分享到6.79K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