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阳新增专利产业化项目243项 预计新增产值72亿

四川新闻网杜晓鹏 2014-12-18 13:03: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德阳市科知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国家知识产权战略为方向,以开展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培育工作为目标,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增添有效措施,全市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有了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及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到目前为止,全市共新增专利产业化项目243项,预计新增产值72亿元。

德阳科技型企业创造能力逐步提升,1-9月,全市专利申请量1600件,同比增长7.74%,其中发明专利408件,同比增长0.74%;专利授权量1175件,同比增长43.82%。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1.798件,同比增长25.89%。目前,德阳共有各级试点、优势、示范和贯标企业111家。其中国家级6家、正在开展贯标的企业4家、省级25家、市级76家。

深入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和执法维权“护航”专项行动。共组织执法检查24次,立案查处涉嫌假冒专利案件4件,移送司法机关1件,立案调处专利侵权纠纷案件4件。查处电子商务领域涉嫌假冒专利案件37件。在全面检查首批授予的17家“无假专利商品商场”中,发现并拟取消一家“无侵权假冒专利商品商场”资格。

(编辑:刘梦阳)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