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更准确判断MH370最终位置 马中澳同意重查所有数据

新华网 2014-05-16 09:36: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更准确判断MH370最终位置 马中澳同意重查所有数据
资料图: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希山慕丁向媒体介绍有关搜索的情况。(图片来源:路透社)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马来西亚代交通部长希山慕丁说,马来西亚已与中国及澳大利亚讨论并同意,将重新检查所有和马航MH370客机有关的数据信息,以更准确地判断这架客机最终的所在位置。

他还说,三国也同意接下来的搜寻工作须集中在海底,因此将全面中止空中及海面上的搜寻行动。

希山15日对记者说,新阶段的搜寻工作将着重在三方面,即重新分析所有数据、扩大搜寻区,以及分析海底情况和部署搜寻仪器。

他指出,马、中、澳三国上周在堪培拉针对接下来的搜寻工作进行了讨论,而他已向马来西亚政府报告了讨论结果。

此外,澳大利亚联合机构协调中心15日发表文告说,搜寻MH370客机的行动因技术问题被迫暂停,水下巡航器蓝鳍21号在水中停留约2小时就因通讯问题而被收回。

该中心说:“我们持续修正问题,目前正等待从英国运来的零件,因此,暂时无法让蓝鳍21号再下水搜寻。”

为更准确判断MH370最终位置 马中澳同意重查所有数据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马航 MH370 最终位置 重查 所有数据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