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失联客机突然折返后飞行高度曾降至3658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媒:失联客机突然折返后飞行高度曾降至3658米

中国破冰船“雪龙”号船员在南印度洋搜寻失联客机MH370。(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23日电(党超峰)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3日报道,一名熟悉失联客机MH370调查的官员称,军方雷达监测系统显示,MH370在南中国海上空突然向西折返飞往马六甲海峡时,曾下降至12000英尺(约合3658米)。

这名官员表示,突然折返看似有意所为。因为如果机上出现火灾或者其他紧急状况的话,主驾驶或副驾驶需要花两分钟的时间实现飞机折返。当局称,MH370失联时并没有发出任何紧急信号,尽管如此,一些分析人士称,目前依旧不清楚是否存在一种可能性——驾驶员试图和地面取得联系,但由于某种灾难性失误的出现没有成功。

这名调查人员还说,飞机折返后的飞行区域是一片繁忙的空中走廊,3658米的高度能够帮助其远离繁忙的交通。

(编辑:周凤梅)

美媒:失联客机突然折返后飞行高度曾降至3658米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