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飞机发现白色漂浮物 从高空看两块面积较大

新华网 2014-03-24 13:12: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伊尔-76运输机3月24日电(记者黄书波) 正在南印度洋海域上空进行搜寻马航失联客机工作的中国伊尔-76运输机机组人员24日在海上观测到白色漂浮物,目前已通报澳方指挥中心和中国“雪龙”号科考船。

机组人员发现的白色漂浮物位置在东经95.1113度,南纬42.5453度。从万米高空看,其中两块漂浮物面积较大,还有一些较小的白色碎片散布在方圆数公里的海面上。目前机组已将情况通报澳大利亚救援指挥中心以及正在前往这一海域开展搜寻工作的中国“雪龙”号科考船。

目前,两架中国伊尔-76运输机因燃油不足准备返航,机组已请求澳方协调其他飞机前往进一步核实。

原标题:中国飞机发现白色漂浮物

中国飞机发现白色漂浮物 从高空看两块面积较大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