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航班起飞前 机长曾打神秘电话]" />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气条件恶劣 失联飞机碎片搜索难度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气条件恶劣 失联飞机碎片搜索难度大

澳大利亚AP-3C Orion 海上巡查飞机3月21日准备起飞搜寻马来西亚飞机.(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国防部)

中国日报3月21日电(王健)据越南青年报在线21日援引英国媒体报道,当天,4架飞机和多艘船只继续在印度洋南部搜寻马航失联飞机疑似碎片。搜寻区域仍旧恶劣,浪高风大。

该区域名为自然学家高原(Naturalist Plateau),是一片荒芜的海域,海深5000米,宽250公里,长400公里。上午参加搜寻的有两架澳大利亚的AP-3C Orion、1架美国的 P-8 Poseidon和一架新西兰的P-3K2 Orion。

与此同时,运载火车的挪威Hoegh St. Petersburg 货轮从20日晚上已经抵近马来西亚失联飞机疑似碎片的区域,并用雷达和望远镜搜寻了一夜和一个早晨。在得到澳大利亚方面提出参加搜寻救护的要求后,Hoegh St. Petersburg 是最先到达搜寻区域的船只。该船正在马达加斯加至澳大利亚墨尔本之间行驶。

两个马航失联飞机疑似碎片是美国数字环球(DigitalGlobe)公司的卫星3月16日在距离珀斯西南2500公里的海域拍摄的。

(编辑:党超峰)

天气条件恶劣 失联飞机碎片搜索难度大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