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0万网民研究泰国湾卫星图 苦寻疑似失联客机目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0万网民研究泰国湾卫星图 苦寻疑似失联客机目标
 
Vu博士正在筛选数字地球公司提供的卫星图的信息。(图片来源:马来西亚《星报》)

据马来西亚《星报》3月14日报道,目前有200多万网民正在研究泰国湾的卫星图,试图找到失事马航MH370客机的坠落地点。

美国公司数字地球(DigitalGlobe)提供的卫星图涵盖了超过2.4万平方公里的海域。截至目前,约200万网民通过登录地图网站Tomnod(www.tomnod.com)参与搜寻可疑目标,现在已标记出64.5万个疑点,包括油迹、残骸、救生艇等,需要专业人员的进一步核实。

数字地球公司通过其脸谱网主页证实,目前超过21.6万名网民注册分析Tomnod卫星图。不过事实上,网民无需注册也可以参加寻找可疑目标的行动。

Tomnod的用户Lim Kok Tong说,在泰国湾和南中国海搜寻物体并不是件轻松的任务,“我花了近7个小时,这是一项乏味的工作,还没找到任何值得标记的目标”。Lim还表示,一些图像被云遮住,这为寻找目标增加了难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200万网民研究泰国湾卫星图 苦寻疑似失联客机目标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