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业内人士称救援难度大 客机或已空中解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截止到目前,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去联系的MH370号航班尚未找到。对此,一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中国国有航空公司机长表示,失去联系十几个小时,目前看来飞机有很大可能性是坠毁了,只是救援队还未找到飞机,无法确认。目前的情况,如果是坠海,救援队寻找失事飞机困难很大,因为搜索范围太大。另外一方面,越南的救援设备肯定比中国差,甚至比马来西亚也要差。关于飞机的最终情况,还需要耐心等待。

关于为什么经过十几个小时,航空公司依然宣布航班为失踪状态,另一位资深飞行员则表示,在没有找到飞机之前,不可能有更确切的关于航班的消息,即使飞机上都安装了Emergency Locator Transmitter (ELT)系统,在飞行异常的情况下会发射应急信号,但是搜索范围太大,以及当地的应急救援机制都可能是造成长时间无法找到飞机的原因。

“其实,从飞机突然失去联络信息的状况判断,很大可能是空中解体,”他补充。关于2012年该飞机曾在上海浦东机场与东航航班发生剐蹭,是否对于飞机安全性造成影响,他表示,目前还不能判断,一切都要以找到飞机为前提。

(来源:中国日报 王雯 编辑:王菁)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