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航为失联乘客家属提供每位3.1万元慰问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航为失联乘客家属提供每位3.1万元慰问金
马航失联客机上的12名机组人员

在失联的马航客机上,共有12名机组人员,昨天,马航员工在社交媒体上制作了一张由12名机组人员生活照组成的图片,盼望他们能平安归来。这也是外界第一次看到他们的模样,走进他们的世界。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机长查哈里亚-艾哈迈德-沙阿在同事和朋友的眼中,是一名“总是面带微笑、开朗和态度谦逊的人”。此外,他还被认为是“酷爱飞行的人”,媒体报道称,飞行融会在他生命中,在他家里,安装有带有三块屏幕的模拟飞行设备。

他拥有良好的飞行记录,熟悉他的人认为,人为操作失误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马航公关经理、55岁的里查-拉恩回忆称,1980至1991年,他在马航服务期间,经常跟查哈里亚在一起,两人无所不谈。“查哈里亚总是面带微笑,他很开朗,我们的关系就像兄弟般,我们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里查还说,乘务长帕特里克-弗朗西斯-戈麦斯也与自己是朋友,他是一名很体贴的人。“我记得我没有车的那些日子,帕特里克将他的一辆新的福特轿车借给我使用。”里查说,“有时他需要值夜班,他不想打扰他的母亲,我会邀请他到我家过夜。”

40多岁的安德鲁-纳利是该航班的乘务组副组长,服务头等舱及商务舱乘客,他已经在马航服务超过20年。安德鲁与曾是马航乘务员的妻子育有两个孩子,妻子多年前已辞职。由于是飞往中国的航班,因此,机上共有5名机组人员是会讲中文的华裔,安德鲁就是其中一名。

马航飞机失联后,安德鲁的女儿一条接一条地在社交媒体上倾诉自己的思念,她形容爸爸与自己关系非常亲近,“他是我的幸福所系”。昨晚,她在推文中写道,“每天的这个时候,爸爸睡前,总会到我这里说上一句‘别睡太晚’。”

对于很多人询问自己的母亲怎么样了,安德鲁的女儿回答道:“母亲在很坚强地等待。”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小唐)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