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暗指乌军击落客机 公布四大证据

新京报 2014-07-23 16:24: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导弹已被秘密运回?

又讯 乌克兰国家安全局局长日前对媒体称,乌方掌握反对派武装向俄罗斯运送“山毛榉”导弹的证据。

乌克兰国家安全局局长维特利·纳达称,在MH17航班坠毁的第二天(18日)凌晨,有乌克兰反政府武装人员将两个“山毛榉”导弹系统从乌克兰运进了俄罗斯境内。“其中一个导弹系统拥有齐全的4枚导弹,另一个则有3枚导弹。”维特利·纳达说。

“根据乌克兰国家安全局拦截到的电话对话内容,确定至少有1个‘山毛榉’导弹系统,较早前已从俄罗斯运入乌克兰境内,同行的还有3名俄罗斯军人。”维特利·纳达说。

纳达称,这3名俄罗斯人所组成的小组负责操作一个“山毛榉”导弹系统。

纳达还称,当MH17航班被击落时,有3个俄制“山毛榉”导弹系统仍在反政府武装所控制的地区。维特利·纳达称,乌克兰国家安全局已经掌握证据,导弹是于乌克兰时间7月17日下午4时20分向MH17航班发射的。

乌克兰政府称,反政府武装将导弹运进俄罗斯是要隐藏“山毛榉”导弹系统的踪迹。

反政府军被指藏遗体

纳达还说,反政府武装发现其击落了一架民航客机后,曾试图藏起罹难者遗体。

“当武装人员发现他们击落一架客机后,他们尝试移除遗体,用货车把遗体从现场载走,”纳达称:“但由于遗体数量很多,他们最后放弃了这个计划。”

纳达称,俄罗斯有义务提供所有资讯协助深入调查。“一旦我们逮捕涉及这起恐怖主义行动的恐怖分子,我们将会找到所有答案。”(韩旭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