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专家:李克强在刺激经济和推动改革间找到明智平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专家:李克强在刺激经济和推动改革间找到明智平衡

2013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于9月11日下午17点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全会厅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开幕式上发表特别致辞。(摄影:中国日报 邹红)

9月11日下午,2013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全会厅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开幕式上发表特别致辞。随后,苏格兰皇家银行中国区首席经济学家高路易就致辞内容发表了看法。高路易认为,李克强的致辞表明,他在刺激中国经济继续增长和推动中国结构改革之间找到了一种明智的平衡。

高路易赞成李克强总理在演讲中阐述的观点,即中国宏观经济基础很稳固,足以承受冲击、应对金融风险并确保经济持续增长——年增长速度不再达到10%,而是近几年在8%左右,到2020年前放缓至7%左右。

高路易指出,关于中国经济政策,李克强总理无论是在他的演讲中还是在实际工作中都将重点放在了结构改革上。他称,很高兴看到在关于如何推进金融和货币改革方面有个合理程度的共识,也希望中国政府在推进其他必要改革时也能达成类似共识,如更明显区分国家和市场权限的体制改革,未来可以在国有企业和其他企业之间打造公平竞争环境,以实现新型的城镇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