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博鳌论坛期间海南禁止各类体育娱乐广告性飞行活动

南海网高鹏 宋洪涛 2014-04-01 11:11: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海网海口3月3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 特约记者 宋洪涛 通讯员田和新)3月31日,记者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2014年博鳌年会召开在即,为确保2014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安全顺利举办,海南省政府发布琼府办[2014]34号文件,决定发布在论坛年会期间加强所辖空域管理通告。

  通告指出,自2014年4月7日8时起至4月11日24时止,在我省所辖空域内,禁止一切单位、组织和个人进行各类体育、娱乐、广告性飞行活动,禁止使用系留气球等悬挂装置,禁止燃放孔明灯。涉及小型航空器及航空器材管理和使用的单位,要加强该类器材的监控,严格落实禁飞规定。

  通告要求,本省各级人民政府及公安、文体、工商、气象、海关、民航安全监督管理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日常检查,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和监督管理工作。对违反本通告的,依法予以处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广告性 体育 飞行 博鳌论坛 娱乐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