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4年APEC  >  资讯

联合APEC发起光瓶行动 昆仑山受组委会嘉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2014中国峰会在京如火如荼的举行。经过十几年的发展,APEC峰会已逐渐演变为亚太地区重要的经济合作论坛,也是亚太地区最高级别的政府间经济合作机制,在推动区域贸易投资自由化,加强成员间经济技术合作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中国高端水第一品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以高标准、高品质成为2014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官方指定饮用水,提供全程饮用水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响应国家厉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主张,昆仑山联合APEC组委会发起主题为I WATER“光瓶行动”的公益活动,获得了参与APEC会议的各国政要的一致好评。

此外,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凭借着为与会中外代表提供一流饮水体验的杰出贡献,还得到了2014年APEC会议北京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特别感谢。

联合APEC发起光瓶行动 昆仑山受组委会嘉奖

高品质的雪山矿泉水为APEC峰会饮用水健康保驾护航

APEC是中国参与和推动国际经济合作的一个重要的平台,在中国的外交领域里面,也有非常重要的地位。面对如此重要且最具影响力的活动,峰会各方面的准备工作,都需要“高水准、严要求”,尤其在会议的饮用水上,这直接与参会嘉宾的健康息息相关。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历经多重严苛考验的层层甄选,最终以其高海拔、零污染的雪山矿泉水品质脱颖而出,成为APEC的官方指定饮用水,这正是源于其顶尖品质的保证。

联合APEC发起光瓶行动 昆仑山受组委会嘉奖

据了解,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水源来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积雪融化后,经过冰川岩层50年的过滤和矿化,才形成珍贵的雪山矿泉水。人迹罕至的高海拔水源地决定了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纯净、无污染;而50年的矿化过程,使雪山矿泉水富含均衡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可以说,雪山矿泉水代表了健康饮水的最顶尖品质。昆仑山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中国唯一获得过伯克利世界品水大赛好水金奖的矿泉水品牌,我们将以高标准、高品质的雪山矿泉水为每一位APEC的嘉宾们保驾护航,助力这场亚太区域最高规格的盛事顺利举办,也希望给予每一位参会领袖最好的饮水体验。”

“光瓶行动”公益倡议获各方好评

从今年年初的两会期间,矿泉水实名制就在全国刮起了一股节约务实的清新之风,杜绝了以往那种喝了几口找不到主的矿泉水。为了延续这股节清新之风,昆仑山将主题为“光瓶行动”的公益倡议,也带入了此次APEC2014中国峰会中,呼吁喝光每一瓶属于您的饮用水,珍惜每一滴珍稀的水资源!

联合APEC发起光瓶行动 昆仑山受组委会嘉奖

在峰会现场,每一位嘉宾及工作人员都能领取雪山矿泉水,而这瓶水与一般的水不一样之处在于,每瓶水的脖颈处添加了一个“Mark me, drink me, take me”的瓶颈挂标。拿到水的人员只需在签名处填写自己的姓名,这瓶水将跟随领取人员,即便不慎遗失,也能通过瓶颈标再次找到它。一位APEC峰会与会领导对“光瓶行动”如是评价:“每次开会总会发现很多喝了几口就找不到主的水,昆仑山的这种做法有效避免了因包装相同而混淆造成的矿泉水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应该从最小的珍稀一瓶水开始,这个活动值得赞扬!”

昆仑山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环境污染、水污染问题日益严峻的今天,青藏高原、三江源等地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最后一片净土。作为来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我们之所以发起这个活动,就是为了呼吁社会各界共同保护高海拔、零污染的雪山水源,珍惜每一滴珍贵的水资源。”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璟标签: APEC 昆仑山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