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4年APEC  >  要闻

学习小组:习近平眼中的“APEC蓝”

人民网 2014-11-11 08:5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学习小组:习近平眼中的“APEC蓝”

有才的网友们把最近几天的蓝天,命名为“APEC蓝”。

  人民网11月10日电 APEC会议期间,北京市民几乎每天都生活在湛蓝的天空下,有网友将此称为“APEC蓝”。人民日报海外版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聚焦习近平眼中的“APEC蓝”,文章称,这几天,每天大会堂、钓鱼台、国家会议中心、水立方……看着习大大精确到分钟的外事日程,我们有一个深刻的感受:那么日理万机的工作,那么湛蓝的天空!

  “APEC蓝”,习大大也看在眼里、听进心里。素来接地气、体察民情的习大大,竟然在今晚讲话中,用很长的篇幅,谈起这个词。

  谈“ APEC 蓝”的时间,选择在:为出席 APEC 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贵宾举行欢迎宴会时。注意,这是 所有贵宾共同亮相的第一次讲话。

  谈“ APEC 蓝”的地点,选择在: 水立方奥林匹克大厅。宴会开始前拍了张照片,大厅舞台背景就是青山绿水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