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4年APEC  >  资讯

APEC专供国宴加多宝凉茶与市场产品无差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APEC会议的召开,民众对APEC的关注热情不断提高。在近日曝光的APEC国宴菜单里,细心的读者就发现了众多本土民族品牌出现在了菜单里。尤其是媒体曝光的“APEC专用”加多宝凉茶,更是引发了民众对国宴特供的猜测。在APEC蓝取代之前“连日雾霾”的背景下,更有网友调侃“连好天气都来送特供了”。

APEC专供国宴加多宝凉茶与市场产品无差别

 

到底有没有所谓的“APEC专用”加多宝凉茶呢?

记者近日就此问题采访了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其表示网上留传的所谓“APEC专用”加多宝凉茶,产品品质和市场上售卖的并无差异,那些在APEC上的高官政要和精英人士和普通老百姓喝的是一样的正宗凉茶,加多宝并没有特供国宴的凉茶。唯一不同的是,产品的包装是按照APEC会议组织方的要求,提供了英文标识,以方便外国嘉宾使用。事实上,不仅国内,在全世界四十多个销售加多宝的国家和地区,买到的加多宝产品都是一样的。

原来如此。我们普通人每天都喝的加多宝凉茶,和APEC国宴上的国饮是一样一样儿的噢。那么问题就来了,世间凉茶如此多,加多宝凉茶凭啥就能成为APEC国宴上的国饮,登上让其它品牌艳羡而不得的大雅之堂呢?

APEC专供国宴加多宝凉茶与市场产品无差别
 

对此,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表示,加多宝凉茶能够被APEC会议青睐,主要源于加多宝对正宗凉茶品质的坚守、对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光大,以及作为凉茶行业领导者和中国饮料第一罐所铸就的民族品牌地位。

加多宝凉茶传承王泽邦清朝道光年间祖传正宗配方,并于1996年首创推出凉茶行业第一罐紅罐凉茶。此后,加多宝不断摸索创新,首创研发了凉茶浓缩汁技术,开创了凉茶“集中提取、分散罐装”的现代工业生产模式,实现正宗凉茶配方的标准配比、罐装,进一步提升工业化、规模化生产水平。18年来加多宝始终以提供高品质、口味如一的正宗凉茶为己任,为整个凉茶行业竖立了标杆,同时也确保了消费者对整个行业的品质预期和现实体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对正宗凉茶的一贯坚守,让加多宝不仅奠定了凉茶领导者的行业地位,也赢得了APEC的青睐。

APEC专供国宴加多宝凉茶与市场产品无差别
 

近年来,一系列世界级的品牌也看中了加多宝,主动选择与其牵手合作。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都能看到加多宝的身影;从2012年起就火爆荧屏的《中国好声音》连续3季邀请加多宝冠名合作;今年,厚积薄发的加多宝更成为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合作伙伴,吸引了全球政要和新领军者的目光。

2014年APEC是中国的主场。不管在世界政治格局,还是在经济影响力上,中国的力量那是相当震撼的。试想,在这样一个体现中国意志的大会上,会议组织方能让不和谐的声音出现吗?当然不能。开会不上火,来罐加多宝。这种融合了深厚传统文化底蕴的正宗“中国味道”令世界折服!也不得不说组织者的用心良苦哈。

APEC专供国宴加多宝凉茶与市场产品无差别
 

有一种蓝叫APEC蓝,有一种荣耀叫APEC专用。作为普通的民众,对国饮的关注,不要仅仅停留在字面上,透过文字我们应当看到的是国产品牌的壮大和民族工业的骄傲。当APEC上的大大们喝着加多宝凉茶达成满意的协议时,我们也可以高举正宗红罐凉茶,来上一句“有一种荣耀叫APEC红”。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璟标签: APEC 加多宝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