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媒: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发言支持APEC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smartypants 2014-11-10 13:03: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媒: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发言支持APEC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11月11日电 据俄新社9日报道,APEC秘书处在记者会上称,首次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起人,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发言支持亚太经合组织,并且赞扬这是21世纪前进的典范。

俄新社援引克林顿在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开始之前的录像中的原话称,“APEC是我们在21世纪共同前进的典范”,这次会议恰是APEC成立25周年。

在讲话中,克林顿提起了会议的“历史”,并称它将引领世界“为下一代创建一个更团结、更安全、更可持续发展的家园”。他说,“二十多年前,我荣幸地在华盛顿的布雷克岛(Blake Island in Washington)召集了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首次会议”,他接着道出了当时的各个成员国,“我们共同向全球化的时代迈进,亚太地区开始成为引领全球增长和活力的重要源泉。”

他还说, “我们为的是抓住机遇,共同合作,创造共同利益,应对共同的挑战…… 这个会议恰恰能帮助我们达到目的。”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于11月10到11日在北京召开。

(编辑:刘世东)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