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中国借APEC舞台展示大国形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北京11月7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7日表示,应日方要求,此次APEC外交和经贸双部长会议期间,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和商务部长高虎城拟分别会见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和经产大臣宫泽洋一。

  APEC第26届部长级会议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其核心任务是为之后举行的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做好政治和经贸合作成果的准备。(完)

  (2014-11-07 20:46:21)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