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近平将在APEC与朴槿惠会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媒体报道称,根据多方透露的消息,目前已经敲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与韩国总统朴槿惠举行双边会晤。

10月14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中韩政党政策对话首次会议的韩国新国家党党首金武星。习近平在会见中请金武星转达对朴槿惠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并表示期待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同她会晤。

此前,韩联社曾援引首尔一名外交消息人士的话说,在APEC会议期间,习近平和朴槿惠计划举行双边会议,朝鲜核计划以及北京与首尔之间目前正在进行的自由贸易谈判有望成为首要议题。这名消息人士说:“为朴槿惠总统和习近平主席在APEC会议期间举行双边会议的筹备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报道称,7月初,习近平对韩国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国事访问,此行打破了中国国家元首长期以来先访问朝鲜后访问韩国的传统。在这次访问期间,习近平和朴槿惠举行了会晤,而11月即将举行的双边会议是上次会晤的后续。

在被问到习近平、朴槿惠和安倍晋三在APEC峰会期间举行会晤的可能性时,这名消息人士说:“三国之间目前没有就这个问题商讨细节的氛围。”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