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驻地遭袭

新华网 2014-12-26 00:16: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摩加迪沙12月25日电 非洲联盟驻索马里特派团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机场区的驻地25日遭到武装袭击,造成3名非盟士兵和一名平民受伤,另有5名武装分子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非洲联盟驻索马里特派团发言人胡迈德说,至少8名武装分子闯入驻地,其中3人被击毙,2人引爆身上的炸弹死亡,其余的武装分子逃离。

  联合国秘书长索马里特别代表尼古拉斯·凯对袭击事件予以谴责,称恐怖袭击不会阻挡索马里崛起。

  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已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称共打死14名非盟维和士兵。

  “青年党”是一个与“基地”组织有关系的宗教极端组织,先前一度控制包括摩加迪沙在内的索马里中部和南部区域。在非盟维和部队协助下,索马里政府已将“青年党”武装赶出重要城市,但其威胁仍在。近来,“青年党”武装频繁对政府机构和平民发动袭击。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