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防长:俄国防管理中心设备实力比美国优越3倍

环球网综合翟潞曼 2014-12-25 15: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12月24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部长绍伊古在国防部社会委员会会议上称,俄国家国防管理中心的电脑设施比美国五角大楼的优越2-3倍。

  绍伊古指出,俄罗斯国家国防管理中心的电脑设施比美国五角大楼的优越2-3倍。其储存的信息量超过美国的18.6倍。信息的处理速度相当于一秒钟内能处理50个列宁图书馆的资料。

  俄罗斯国家国防管理中心自12月1日正式启动战斗值勤,自2015年起将全面运作。所有相关信息汇流在中心,这使得其有可能实时掌握武装力量任何军种部队的深层和国防部部门的对象。软件编制综合体不仅能模拟围绕俄罗斯边境的危机局面,同时也能模拟世界任何一处的局面。(实习翻译:李美庆 审稿:翟潞曼)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