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政府限制伏特加酒价格上涨

环球网程君秋 2014-12-25 11:0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程君秋】近期,西方制裁、油价和卢布大跌令俄罗斯经济遭遇困境。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2月2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下令政府限制伏特加酒价格上涨。

  普京称,伏特加酒价格上涨导致民众购买非法和不安全的酒品。力推健康生活方式的普京还要求“相关机构”考虑他所说的话。他补充说道,俄政府应该打击非法酒品交易。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称,自俄罗斯政府去年限制伏特加酒最低价格以来,该酒价格已经上涨约30%。

  由于国际油价下跌及西方制裁,俄罗斯卢布近期急剧贬值。俄罗斯前财长警告称,2015年俄罗斯经济将步入衰退。不仅是伏特加酒价格上涨,俄罗斯目前的通货膨胀率已经达到9.4%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一所顶尖大学的研究表明,去年25%的俄罗斯男子在55岁前死亡,而酒精是导致这些人早逝的因素之一。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