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警察收上千恐吓 狙击手进驻布鲁克林警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纽约警察收上千恐吓 狙击手进驻布鲁克林警局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0日,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两名警察在驾车巡逻时,遭遇“伏击”,在被枪手击中头部后,送到医院不治身亡。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4日,美国纽约警方在筛选了上千个和“911”和“311”的威胁电话,以及大量网络威胁言论后,逮捕了4名嫌犯。纽约警方发言人表示,“我们将保持警惕,继续调查威胁的起源,以调整相应的安全措施”。

  纽约警局于当天正式确认收到了威胁信息,但并未公布是否来自黑帮组织。目前尚不清楚被捕的4人与黑帮组织是否有联系。早些时候一名线人告诉警方,他偷听了一名巴尔的摩“黑色游击队家庭”(Black Guerrilla Family)黑帮成员与其下属的帮派成员谈论,将在布鲁克林两个警局里开枪,纽约有这个黑帮组织的成员。

  报道称,被捕者之一是18岁的德文?克里(Devon Coley),他于22日在社交网站“脸谱”上发布威胁信息“73Nextt”,所配图片显示一名枪手正射击警方巡逻车,酷似纽约警员刘文健和拉莫斯遭袭击的场景。警方认为该信息意指克里所居住的纽约“Oceanville-Brownsville 73”辖区将再发生袭警事件。

  另一名来自史丹顿岛的16岁男孩亚逊?希瑞(Yasin Shearin)也因类似原因被捕,他于20日在“脸谱”页面上发布“杀死警察(Kill the cops)”的内容,配图为一名男子持枪指着警察的脑袋。他于23日晚间在73辖区警局自首。

  另两名被捕者的身份暂时不明。

  纽约市长白思豪于24日发布声明,支持纽约市警察局对抗仇视和暴力。“尽管收到了成千上万的威胁,但勇敢的警察们不会退缩和容忍。纽约市将支持我们的警察,我们的城市不会被这些泄恨的信息吓倒。我们将保护我们的警察,就像他们保护我们一样。”

  另一方面,据早前报道,纽约警局派出特警狙击队守卫布鲁克林区Bedford-Stuyvesant警局——有线人告诉纽约警局,有黑帮团伙计划在该警局内开枪。

  布鲁克林区警局加强安保的主要是原因是一名线人告诉警方,他偷听了一名巴尔的摩“黑色游击队家庭”黑帮成员与其下属的帮派成员谈论,将在布鲁克林两个警局里开枪。

  一名资深警员说:“我们目前正在调查这一威胁,不过目前看来它并不是很可信。”

  然而,警察工会团地“警佐协会”(Sergeants Benevolent Association)负责人莫林斯(Ed Mullins)则表示:“我们认为这一消息属实,我们获得了辖区外的额外支持。”

  据称,这是本月第二起来自“黑色游击队家庭”针对警察的威胁。在12月7日,警员被要求穿上防弹背心和带上额外弹药,因为有消息称该黑帮将袭击警察。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