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一人质被古巴释放 将获美政府300万美元赔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UPI)12月24日报道,于上周被古巴释放的美国人质阿兰·格罗斯(Alan Gross)将获得美国政府机构提供的3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20万元)赔偿金。

  据报道,现年65岁的格罗斯曾是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的一名承包商。2009年格罗斯遭到古巴方面逮捕,被指控为当地犹太裔居民提供网络通信设备,企图颠覆古巴政权。古巴政府以此为由将其判以15年徒刑。

  报道称,美古互释间谍是两国改善关系的举措之一,格罗斯正是其中一名被古巴释放的美国人。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