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总统就职前进行严酷减肥计划

新华网 刘彤、杨江玲 2014-12-25 11:1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西总统就职前进行严酷减肥计划

  当地时间10月26日在巴西巴西利亚,劳工党候选人、现总统迪尔玛·罗塞夫在新闻发布会公开的选举结果之后庆祝胜利。

  距离就职典礼还有一周时间,巴西总统罗塞夫正在进行一次严酷的减肥。她的目标是将体重减少13公斤,力争以一种全新的面貌开始新的四年总统任期。

  按惯例,罗塞夫每周一都要与巴西国内媒体举行早餐会,就一些内政问题发表看法。但在本周的早餐会上,精明的记者发现,总统仅喝了一些果汁,而对牛角面包、火腿、奶酪等各种丰盛食品,连碰都不碰。

  罗塞夫承认,目前她正在减肥,只能喝西瓜汁,吃些全麦面包或糙米。她说,最近曾返回位于巴西南部阿雷格里港的家中,为参加就职典礼挑选服装。然而事实让她吃惊:许多原先合身的衣服竟然都不能穿了。

  罗塞夫说,总统就职是一次民主盛典,她不能以这种形象出现在全国民众面前,况且她也希望新政府展现出全新的面貌,因此不管过程有多么艰难,一定要在就职前让自己的体重下降13公斤。

  巴西媒体透露,罗塞夫采用的是阿根廷医生马克西莫·拉文纳的减肥法。这个方法规定,每日只能摄入800卡路里的食物,相当于维持一个成人健康的一半热量。按照这个方法,每月有望减少5%至7%的体重。

  在今年10月的巴西大选中,罗塞夫以微弱优势赢得连任。明年1月1日,她将再次就任总统,开始第二个任期。(记者 刘彤、杨江玲)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