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114岁“脸谱”最老用户去世 世界第12高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4岁“脸谱”最老用户去世 世界第12高寿

安娜·斯托尔。

广州日报讯 114岁高龄的老太安娜·斯托尔是美国明尼苏达州最年长的居民,因为挑战社交网站“脸谱”的登记年纪限制,她最近广为人知。但在经过数天的住院治疗后,这位最老的“脸谱”用户于当地时间21日在睡梦中去世。

谎报年龄注册账户

据美国媒体报道,安娜喜欢尝试新的事物,比如“脸谱”网和智能手机。但今年10月份在尝试注册“脸谱”账户时,她却被卡在了年龄这关。原来,“脸谱”网站设置的出生年份最早的只能到1905年,而安娜出生于1900年。

于是,安娜稍稍撒了个小谎,只好将自己的出生年份填写为1905年。这样,网站显示的年龄便和安娜的实际年龄相差5岁。看到自己的年龄在网页上显示只有99岁,安娜对“脸谱”表达了不满。她给“脸谱”创始人扎克伯格写了封信,信上写着“嘿!我还在这里!”。

得知此事后,“脸谱”专门给出了一份声明。声明说:“我们最近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有些用户无法输入1910年之前的出生日期。我们正在研究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对此造成的不便表示道歉。”在安娜114岁生日那天,“脸谱”还专门送来114朵鲜花表示祝贺。

不过,“脸谱”现在的注册页面还是无法输入1905年之前的出生年月。和安娜一样,密歇根州一位104岁的老太约瑟夫也只能注册了一个年龄为99岁的账号。

世界第12高寿

据悉,安娜于1900年在美国爱荷华州出生,而在3年后,莱特兄弟才在北卡罗莱纳州进行了他们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首次飞行。自从1919年随家人定居明尼苏达州之后,她就再也没有离开当地。据报道,安娜是明尼苏达州最年长的合法居民,也是美国第7年长的合法居民。在全世界最长寿者中,安娜的年龄排在第12位。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越南河内教堂装饰一新迎圣诞(组图)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