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111岁老人成世界最长寿男人 称“还想再活2年”

人民网 2014-08-20 16:28: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日本111岁老人成世界最长寿男人 称“还想再活2年”

  原标题:111岁老人成世界最长寿男人 称“还想再活2年”

日本111岁老人成世界最长寿男人 称“还想再活2年”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百井盛为世界最长寿男人。

  中新网8月20日电据日本《朝日新闻》20日报道,日本111岁的男性百井盛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最高龄男性”。

  目前百井盛正在东京都内的一家医院住院,他从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代表手中接过认定书,表示“还想再活2年”。

  百井出生于1903年2月,是福岛县南相马市人。现在在疗养院中住院,虽然听力已经下降,但是身体状况还不错。

  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的全球最长寿老人是现年116岁的大阪市女性大川美佐绪。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