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自己没有整容和PS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8-20 16:48:54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自己没有整容和PS

洛丽塔年仅16岁。(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8月20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9日报道,来自乌克兰的洛丽塔·里奇被称为最年轻的“真人芭比”,她也称自己是最像娃娃的美女。

洛丽塔年仅16岁,她说自己有和芭比一样的容貌和身材比例。她的腰围仅有20英寸(约为50.8厘米)。她坚持说自己惊人的模样不是通过整形手术、节食或PS达到的。

洛丽塔希望在完成学业之后成为一名心理学家。她很乐意因自己的容貌而出名。她表示:“我身高只有5英尺4寸(约为162.56厘米),很遗憾不能成为模特。但是如果可以因为自己的容貌出名,我是非常开心的。”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林雪晴标签: 乌克兰 容貌 出名 “真人芭比”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