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孟加拉反政府示威沦为暴力群殴

孟加拉反政府示威沦为暴力群殴

图为冲突现场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4日,孟加拉国达卡,孟加拉国民族主义党的支持者与政府支持者爆发激烈冲突,当天孟加拉国民族主义党主席卡莉达·齐亚出庭参加腐败案听证会。冲突造成至少五十人受伤。

据媒体报道,孟加拉国的主要反对党民族主义党(Bangladesh Nationalist Party)称,该党的领导人卡莉达·齐亚(Khaleda Zia)已经遭到“变相的软禁”。

据惯例,孟加拉国通常在一个由无党派人士组成的看守政府主持下举行大选,现任孟加拉国政府废除了这一制度。反对党联盟认为,没有看守政府的选举难以保证自由和公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孟加拉国 群殴 群架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