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兹别克斯坦大型“波音”货机将首发乌鲁木齐

中国经济网李垂发 2014-12-23 14:2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乌兹别克斯坦大型“波音”货机将首发乌鲁木齐

乌进口的“波音”767飞机改装为货机(资料图)

  中国经济网中亚12月23日讯(记者李垂发)据乌兹别克斯坦民航总局消息,为了适应乌兹别克斯坦对外经济发展的需要,提高乌民航的运输能力,乌民航总局最近购买了一架波音767-3000BCF飞机,并将其改装成货机,其载货量为53吨,计划每周飞行13次,将执行从乌兹别克斯坦“纳沃依”国际机场到迪拜、天津、法兰克福、阿克纠宾、德里的货运包机飞行。这是乌进口的第二架波音767飞机。

  据乌民航总局透露,本月24日,乌将举行大型“波音”货机到中国新疆乌鲁木齐首航式,将从塔什干空载到乌鲁木齐,而从乌鲁木齐载货返回。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