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勒斯坦要求以色列撤军获欧洲支持 以总理抗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巴勒斯坦政府表示将向联合国提交决议草案,要求为以色列撤军设定两年期限。对此,欧洲各国普遍持赞同态度。据法新社12月16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5发表谴责声明,称欧洲各国政府支持巴勒斯坦的行为只会使地区局势恶化,并将使以色列陷于危险境地。

  报道称,欧洲对以色列近期阻断和谈进程等一系列做法愈发不满,中东地区甚至引发了大规模暴乱。法国、爱尔兰、西班牙等多个欧洲国家议会都呼吁自身政府加快承认巴勒斯坦的步伐。

  据报道,巴勒斯坦政府近日表示将向联合国政府提交一个决议草案,要求以色列在两年内从巴勒斯坦撤军。对此,内塔尼亚胡表示,巴勒斯坦争取建国的诉求及某些欧洲国家对以色列提出的强制性要求将使巴以地区局势不断恶化并将严重危害以色列的利益,以色列对此表示强烈抗议。他还称:“对于任何单方面苛刻的条件,我们都坚决抵制。”

  据悉,此前法国曾提出另一个略有不同的草案,要求巴以在两年内签订和平协议,但并未提及以色列撤军的问题。对于法国提出的该项倡议,美国政府官员表示,华盛顿还未决定支持与否,但对于某些事,我们永远不会支持。与此同时,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表示,目前法国政府正在寻求一个所有人都能同意的解决办法。(实习编译:卜凡丽 莫蕊莲 审稿:崔云)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