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检方传唤大韩航空前副社长赵显娥17日接受调查

环球网王欢 2014-12-16 11:1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韩国西部地方检察厅调查小组12月15日表示,已通知大韩航空前副社长赵显娥17日下午出面接受调查。赵显娥以违反《航空法》和《航空保安法》及妨碍工作等嫌疑遭到指控。

  韩联社12月16日报道称,韩国检方将重点调查赵显娥在要求飞机掉头开回登机口时辱骂乘务长、乘务员和施暴等情况。鉴于赵显娥在机内辱骂乘务长和乘务员已得到部分证实,检方认为赵显娥被起诉在所难免。事发当时,坐在头等舱的乘客和乘务长等证人纷纷陈述赵显娥在机内推搡乘务员和殴打乘务长,因此检方还考虑对赵显娥适用施暴嫌疑。

  本月10日,韩国进步市民团体“参与连带”以涉嫌违反《航空法》、《航空保安法》等为由控告了赵显娥。之后,检方对大韩航空公司总部和设在仁川机场的办事处进行了搜查取证,并根据对扣押物品的分析结果、证人的陈述内容、证据资料等全力调查赵显娥的嫌疑。

  赵显娥是已故韩进集团创始人赵重勋的长孙女,父亲赵亮镐是韩进集团现任会长、大韩航空会长。当地时间12月5日,赵显娥乘坐从纽约肯尼迪机场飞往仁川的KE086次班机,在飞机驶向跑道还未起飞时,赵显娥认为空乘人员没有按规程服务,要求机长将飞机掉头开回登机口,并让乘务长下飞机。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