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2015年泰国经济预期实现4%高速增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日,2015年泰国经济展望新闻发布会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泰国开泰银行研究中心发布研究数据,预计2015年泰国将实现4%的经济增长。

  开泰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所主任卡加娜表示,泰国今年的经济增长率仅为1.2%,但这一萎靡不振的局面将于明年得到大幅改善。国内政局的逐渐稳定将使得该国商品出口和旅游业得以复苏,政府经济预算的增加和降低国民生活费用的举措则将拉动国内消费者信心的提高。同时,2015年美国预期经济增长率的大幅提高、国际经济环境呈现复苏态势,也将为泰国工业和服务业的发展提供动力。

  发布会上,开泰研究中心强调了国际原油价格的下调对2015年泰国经济增长带来的红利。该中心预计,2015年国际原油价格将由今年的97美元降低至70美元。尽管原油价格的下调将对原油出口国赴泰旅游和对泰国农产品的进口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预计泰国明年仍将从中获益超过6000亿美元。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接踵而至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