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政府否认美国中情局在其境内设立秘密监狱

中国新闻网余显伦 2014-12-11 19: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曼谷12月11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务院事务部部长素哇攀11日称,美国中央情报局没有在泰国设立秘密监狱,用以关押基地组织或其他恐怖组织嫌疑人。

  素哇攀是就有关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公布的调查报告指,美中情局在反恐战争中对恐怖嫌疑人实施酷刑之事时作此表示的。他说,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看到报告中有任何提及泰国的部分。

  素哇攀表示,前述事件是美国的内政,与泰国无关。泰美间的合作完全基于国家主权原则,没有任何违反国家法律和政策的行为,他并保证在泰国不存在秘密监狱和酷刑。

  泰空军发言人当天称,他记得2007年曾有外国媒体指中情局在泰国设立秘密监狱,关押并对恐怖嫌疑分子实施酷刑的报道。根据报道所指该秘密设施位于乌隆府,而该处设施实际是一个为广播服务的语音中继站,其后媒体被允许到那里采访,也并未发现那里有不寻常的情况。

  泰最高军事指挥官哇拉蓬当天亦证实,泰军方没有美国中央情报局在泰国设立秘密监狱的任何线索。(完)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景德镇瓷画亮相曼谷 续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