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议员死亡引发民众愤怒 约旦河西岸巴以冲突再起

环球网崔云 2014-12-11 19:26: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崔云】据美联社12月11日报道,以色列军方称以色列武警边防警察11日与大约60至100位巴勒斯坦民众在约旦河西岸耶路撒冷南部小镇希伯伦发生冲突。冲突前一天,巴勒斯坦议会成员齐亚德阿布 艾因在与以色列的冲突中丧生。

  据悉,10日发生的巴勒斯坦议会成员被杀事件引发了巴勒斯坦民众的愤怒,对此以色列增派两个营的兵力并增设了武警边防警察以防止可能出现的冲突。

  据悉,目前为止尚无关于希伯伦镇冲突的伤亡情况。而有关齐亚德 阿布艾因的验尸报告也尚未得出,因而无法确定其真正死因。但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称其是以色列“野蛮行径”和“一场毫无疑问的犯罪”的受害者。

  据悉,齐亚德 阿布 艾因任职期间一直致力于解决组织对以色列定居点的抗议活动,阿巴斯还下令为齐亚德阿布 艾因进行为期三天的哀悼。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景德镇瓷画亮相曼谷 续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