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超级风暴同时袭击美东西海岸 强雨雪致重大损失

环球网综合邓莉萍 2014-12-11 19:2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网12月11日报道,超级风暴正袭击美国东西海岸,导致美国东北沿岸城镇被厚雪覆盖,西海岸暴雨洪涝不断,美国两岸大部分地区遭遇停电,结构性破坏增多,可能导致重大财产损失。

据报道,美国东北部马塞诸塞州的一座675人小镇的积雪达5.5英寸厚,其它城镇也毫无例外地被厚雪覆盖。12月10日,沿美国东北部北上的风暴已经导致了强风和洪灾,在其北上加拿大过程中,能量进一步增强,可能会带来更大的危害。

10日,北上的东北部风暴让诸如纽约、费城、和华盛顿等美国东北部城市遭受倾盆大雨,致使这些城市机场的200次航班延迟,100次航班被取消。而在更北的地方,则积起了一英尺厚的大雪。该风暴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迅速移动着,据美国气象频道报道11日晚之前,该风暴很有可能会导致从纽约北部和中部到宾夕法尼亚州中部和东部停电。

在西部,太平洋风暴给加州带来自2009年以来的最大降雨,该风暴可能是近5年来美国最猛烈的风暴。面对洪水、岩崩、泥石流和地面碎片的威胁,11日旧金山、奥克兰和其他几个社区的学校被关闭。预计11日晚,北部地区降雪量将达到3至5英寸,而南加州自12日开始也将有超过1英寸的降雪量。

此次西海岸风暴被趣称为“菠萝快车”(Pineapple Express)。气象学家阿里(Ari Sarsalari)表示,“此次风暴的水汽基本上来源于夏威夷周围的大气,它就像一把有着超级容量的水枪,在加州倾泻了好几天”。和东北风暴一样,西海岸风暴狂风大作,暴雨倾盆,风速超过每小时50英里,树木纷纷倒下,电路故障频发。(实习编译:邓莉萍陈佳欢 张鸣鸣 审稿:聂鲁彬)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景德镇瓷画亮相曼谷 续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